銀D'Argento

暂时不会更新

【焰欧】使命,无法逃离 01

chapter 01

      “十之星意味着牺牲,你明白吗?”


  “这里是…萌学园?!”欧趴漫步在萌学园的校园中。

校园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,却好像又有些不同。在走到接近大厅的位置,断断续续的说话声从前面传出,欧趴立马躲在墙后,悄悄伸出脑袋看着大厅里发生的一切。


  一个陌生的女子正与一个身着萌学园校服的男子交流着。但不知是不是不是身处现实中的原因,欧趴始终看不清两人的脸。


  “叶络,十之星是萌骑士中的疗愈之星,肩负着牺牲的使命,你…”女子手放在男子肩上,言语里满是担心与心疼。


  “校长,我都明白的,您不用再说了,这是我的使命,我不会逃离。”男子右手放在胸口,向校长敬了个礼后,便离开了,离开前,男子向欧趴这边看了一眼。就是这一眼,散去了欧趴眼前的迷雾,一切都变得格外清晰,两人的脸也呈现在眼前。


  “欧趴,欧趴,起床啦!”焰王站在欧趴床边,轻摇着欧趴,试图将他唤醒,“今天是新生报到的日子,帕主任让我们去迎接新生。”


  焰王叫了两声,也不见欧趴醒来,便蹲下来,试图近距离叫醒他。“欧趴,欧趴!”明明是要叫人起床,焰王的声音透露出的确是温柔。


  阳光透过窗户打在欧趴脸上,白皙的脸上连细小都绒毛都显得乖巧可爱,粉红的嘴巴因为呼吸而微微张开,焰王不自觉地向前靠近,直到欧趴的呼吸打在脸上才恍然惊醒自己在干嘛。焰王摇了摇头,猛然站起,“我在干什么?”


  “焰王,欧趴起了吗?要来不及了!”谜亚星推门而入,看着焰王站在欧趴窗前发愣的样子有些好笑。“咋啦?被我们欧趴的盛世美颜给惊到了?”


  “你胡说什么!”焰王像猫被揪住了尾巴一样,气得想一拳给谜亚星打过去,手都不自觉攥成了拳头。


  “好好好,没有没有,我投降我投降。”谜亚星双手举过头顶,装作投降的样子,眼里却满是揶揄。


  “你!”焰王拳头朝着谜亚星挥了过来,谜亚星连忙躲在刚刚进来的艾瑞克身后,“冷静冷静,焰王!”艾瑞克见焰王要打过来了,连忙拦着,但焰王岂是他能拦得住的。


  “谜亚星,有本事你出来!躲在艾瑞克身后算什么!走,我们去训练场打……”


  “嘶…好吵!”欧趴被吵得不耐烦了,眉头紧皱。一听到欧趴的声音,焰王像炸弹被水淋了一样,一下子就没了声音,连忙跑到欧趴床边,“欧趴,起来了,我们要迟到了!”


  谜亚星和艾瑞克看着眼前这一幕,相视一笑,“我们先去电话亭那边了,你们快点哦!”


  自净化了阴森女王后,阴森女王变成了阴森老师,成了萌学园黑夸历史的授课老师,但,两族的战斗依旧对校园造成了影响,萌学园被迫停学,开始了重修之旅,而今天,正是萌学园开学的日子。


  

————电话亭————


  “好了好了,欧趴别跑了!”


  “都怪你,你怎么不叫我啊,都迟到了!”


  “我叫了啊!”


  “不,你没有,我都没听到!”


  “好好好,我没有。”


  ……


  人未到,声先到。电话亭这边的谜亚星一行人听到俩人拌嘴的声音无一不笑出了声,“看来,还是欧趴能震住焰王。”谜亚星凑近艾瑞克,悄悄说道。艾瑞克听见点了点头,看着瞧向他们的帕主任,轻咳了两下。谜亚星接到暗号立马站端正了。帕主任见状又把视线挪到了焰王欧趴两人身上。


  “帕主任!”


  欧趴拉着焰王跑到帕主任面前,低头向帕主任道歉“抱歉,帕主任,我们迟到了!”


  “道歉有用吗?啊!诶!你们是萌骑士诶?怎么一点儿时间观念都没有…想当年我啊…”


  趁着帕主任开始追忆往昔,大甜甜老师连忙使眼色让焰欧两人入队。


  “帕主任,今天怎么了啊?”欧趴有些不解,帕主任今天怎么这么凶。


  “罗博高校长外出演讲去了,帕主任又成了代理校长…”谜亚星轻声解释道。


  “又?!”欧趴有些震惊。


  “那帕主任岂不是成了第三十九届代理校长!”焰王十分平常的说道,不巧,这句话,帕主任听到了,帕主任快步走到焰王面前。


  “焰王,你……”


  “叮铃铃!萌学园到了!”帕主任话还未说完,电话亭响了,新生到了。


  “各位老师好,我是来萌学园报到的学生,陶喜儿。”


  “茱丽叶。”


  “思若冰。”


  “焰王,好久不见哦!”陶喜儿和帕主任,大甜甜老师打过招呼后就跑到焰王身边去站着,和焰王分享着这几天的经历。


  “欧…趴”焰王在陶喜儿跑过来的一瞬间看向欧趴,发现欧趴正在和茱丽叶聊天,也就赌气般的任陶喜儿拉着他说东说西的。


  “是说,怎么没有看见潼恩。”思若冰左顾右盼都没有看见潼恩,出声询问。


  “潼恩啊,罗博高校长出去演讲了,她想跟着去看看,过两天就回来。”大甜甜老师解释道,过来拉着思若冰,想带她们去报道。


  “根据报名表所显示,今天应该还有一位同学要来报到,怎么还没有来,陶喜儿,你们看到了吗?”艾瑞克翻动着手上的报名表。


  “啊!是不是一个男生啊,好像叫黑昀,我们刚刚来的时候有看见,本想叫他一起的,他说他自己可以,我们就先过来了。”陶喜儿回忆了一下,想起了在路上遇见的那个冷漠的男孩。


  “所以,他迷路了?”谜亚星低头浅笑了一下。


  “现在的学生啊,一点都不守时,哼!”帕主任说完,双手背在身后,离开了,离开时还看了一眼焰王和欧趴。


  “帕主任…好凶…”茱丽叶看着这么凶的帕主任,两朵乌云又出现在了她的头上。


  “是说,帕主任今天怎么…这么凶。”


  众人无奈地笑了笑。


————萌学园外————


  “你就是黑昀?”一团黑雾出现在一男子面前,声音从黑雾里传出。


  “你是…”黑昀警惕地看着眼前的那团黑雾。


  “你不用知道我是谁,你只用知道,你的生命终结了。”话音刚落,一把尖刃从黑昀腹部穿出,血顺着刀刃滑落在地上。黑昀感觉腹部一热,便没了意识,倒在了地上。黑雾在黑昀身上转了两圈,钻进黑昀的身体里。


  “以后,我就是黑昀了,哈哈哈!我终于有了自己的形体!哈哈哈哈哈!”


  


  


  

 

  

评论(6)

热度(47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